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

jQueryMobile Note

Version: Beta2

http://taiwansportplace.appspot.com/mobile/search這個頁面中有 bind pagecreate event 在這個頁面中,在此時透過 Ajax 到 API 拉取資料回來,透過 id 塞到一個 ListView。
因為是透過 id 去指定的,所以當網址變成http://taiwansportplace.appspot.com/mobile/search#/mobile/search時,依然有把資料透過 Ajax拉回來。
只是因為這時候會有兩個一樣 page element 在這個 html 中,雖然頁面看起來是空白的,但是其實是有資料塞到第一個 page,只是顯示的是第二個長得一樣的但是沒有資料的 page。

或許會有人想說那就兩個都塞就好了,但是今天在我的另外一個頁面放的是個Google Map。
同時有兩個地圖存在頁面上,我想應該不是好事情,很傷效能。

目前不確定這個是不是我根本違反了jQM的設計精神。
總之在某些連結上透過 data-ajax="false",讓頁面不是用Ajax讀進來。
網址也就不會變成第二個的狀況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